P1400363.JPG  

英語教學的聽說讀寫四技中,「寫」通常是最困難的,需要夠多的input,孩子們才能嘗試去做「寫」的output。

我們在兒美班裡,每週都有一篇的作文練習,在課堂上老師引導寫作方法,小朋友回家完成一篇作文,也算是一項作業。

在高級數班級的閱讀量又更多了,除了主教材之外,也有閱讀本,每次上課有一篇文章的閱讀量。

在這樣的訓練之下,孩子們自己寫作文,學習自我表達,不會太困難。

 

其實他們常常有很好的作品,只是我都沒拍照或做記錄。希望能有更多時間,把這些好作品跟大家分享。

這次寫的是A Snapshot of a Classmate,照片是事先拍好的,小朋友先行訪問同學,再寫成一篇文章。

P1400371.JPG P1400372.JPG P1400369.JPG P1400366.JPG P1400365.JPG  

 

希望大家喜歡他們的寫作練習。

都只是過程,可是在過程中,孩子們努力去把事情做好,老師給予高度肯定,進步是自然會發生的。

 

延伸閱讀:(幾年前帶另外一個班的相同主題實作喔,我自己都好懷念。)

[寫作] A Snapshot of My Classmat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寫作 兒童美語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