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鬼屋遊戲海報,就知道Halloween又快到囉!
偶爾在課堂中穿插這樣有節慶情境的海報,拿來做競賽遊戲,很新鮮、很受孩子們的喜愛!


如果你買到這張海報,首先,要做一點點加工。(Don't worry.It's just a piece of cake.)
請準備剪刀、雙面膠。塑膠片是附贈的。
將塑膠片剪成海報上窗戶的大小,在窗戶的兩側、底部各貼一條0.5 cm的雙面膠,將塑膠片貼上即可。  
這樣就可以做為一個插卡袋!我再放入Mister Donut的贈品,黑色的poker cards (一般size),好像蠻搭配的。 今天在課堂中要教的句型是:Q: Do you like ______ (food)? A: Yes, I do. / No, I don't.全班小朋友分成兩組,分別輪流造句、回答,然後就可以抽撲克牌,一次抽兩張。我預先放入的撲克牌,是成雙成對的,但是重新洗牌過。小朋友需抽到兩張一樣數字的卡,才得分,不同則放回去。老師還可以自己設計計分方式,如抽到jocker就扣10分。 因為窗戶是有顏色的,所以也可以順便複習顏色。老師可引導小朋友說:I would like the blue / yellow / green  window.   當然,插卡袋內也不一定要放撲克牌,可以預先做好小卡,寫上單字或句子......玩法就由老師自由變化。 這張充滿Halloween氣氛的海報,很大一張,如果不做遊戲使用,拿來當節慶佈置品也是超優!放入班上每位孩子的照片,就好像住在鬼屋裡,過過乾癮!遊戲海報哪裡買?老地方~師德!師德很貼心,還幫我們做了說明書,也有參考教案,就附在產品中。海報只要收好、保存好,是可以長久使用的。每年這時候,帶來一點Halloween的氣氛,真不賴! 購買資訊:師德39教具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