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引用自 Wall Paper for Me

從「無名小站」搬到「痞客邦」來,就要滿一週了。

雖然一切還在適應中,但總是,開始看到朋友們的回應,我也漸漸開始寫教學分享文章,以這個速度繼續前進應該不錯。

我還沒開始試用付費服務,所以不知道之後會遇到什麼問題,或許上傳容量不夠了,就會開始使用付費模式。

 

之前在「無名」的 Catherine's Open House,因搬家關係,匯出資料檔案,那個部落格已變成「唯讀」,我本人也無法新增文章或留言。

因此,想在那邊告知搬到這裡了,也沒辦法。

不過,有緣總會相見,我就不擔心了。

 

原本在「無名」有上傳一些我自己錄製的音樂檔,應該無法順利轉過來,所以文章中有些消失的音樂檔...... 請見諒。

不確定會不會有時間再整理一次,就慢慢來吧!重建真的需要時間的。

 

部落格側欄,我已將之前的連結,一些好用的美語教學網站、資源...... 整理過,刪除一些關掉的網站,新增上來了。請看部落格左側。

在舊的部落格,本來有連結很多英文老師的部落格,但是這幾年,還活躍著的 bloggers 實在很少,我只放上來最近還有新增文章的部落格喔。

如果有希望互相連結的英文老師,麻煩請留言給我,我再增加上來喔。 

 

謝謝在搬家第一週就過來打招呼的朋友們。也歡迎新造訪的朋友們與長久以來的讀者。

中秋月圓人團圓,預祝中秋佳節愉快! 

 

(上面照片來源:Studded Hear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