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ween的海報,讓我的K2A小朋友瘋狂收集jack-o'-lanterns ,努力回答問題,士氣很高昂!
這裡要介紹的是一張遊戲海報,可以搭配不同主題,適合喜歡有一點點挑戰性的班級。 
跟另一張鬼屋海報一樣,需要一點點加工。
建議老師,將小卡片都護貝起來,可以有更久的使用時間。
jack-o'-lantern可以在背面貼上軟磁鐵,即可吸附在白板上。 
至於派格上的小卡,我是用了魔鬼沾貼上去的。好處是,可以替換,增加變化性。  
 



師德的39教具館,在產品中附上的說明書與教案,看了就馬上能上手。 
這張海報附的很多jack-o'-lanterns ,都是計分用的。每組都要盡量想辦法得到。最後得到最多的隊伍獲勝。我在遊戲一開始先給兩隊各5個。還有很多個,暫由老師保管。 這個遊戲一開始就要擲骰子。從START開始,按照擲骰子的點數,按順時鐘方向前進。在派格上面有四種不同圖案,分別代表不同意義。老師可自行安排。這是我的設定:  witch --- Spell a word. And then get a jack-o'-lantern. bat --- Make a sentence.  And then get a jack-o'-lantern.  skeleton --- Take away one jack-o'-lantern from another team. star  --- Get two jack-o'-lanterns.練習造句、拼單字,也變得很有動力囉! 購買資訊:師德39教具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