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80725

正式進入暑期,炎熱的七月天了!

這個禮拜暑期schedule 啟動以來,我的時差也正式上線!

時差?就是說,本來都是夜貓子,每天都是下午、晚間的課比較多,現在變成一早就要進去office,班級也比較多,說實在的還在適應奮戰中。

--------------------------------------

以上是7/3就寫的,照片也早就拍好上傳啦。

現在繼續!

暑假真的比較忙,文章產出率應該會很低喔。還是謝謝你們來。

 

要介紹的是一款適合兒美班的遊戲!

如最上方的照片,用「免機器護貝套+半張A4紙」做成的小白板,可以先發給孩子們寫上當課單字。

遊戲方式:

1. 全班分成兩隊。

2. 每次每隊輪流由一位小朋友出來玩「大猜拳」(用手臂大動作)。

3. 輸的迴座位,贏的可以畫一條線(在每一個單字的四個邊都可以,擇一)。畫完線,需造句,全組一起練習。

4. 遊戲持續進行(猜拳-->畫線-->造句),直到把某個單字框起來,完成最後一條線的組別,在框框裡面寫上組名。

5. 最後佔領最多單字的組別就獲勝囉! 

  

P1480726 P1480727 P1480728 P1480729 P1480730

 

同場加映:

那如果沒有小白板,也可以這麼做,用磁鐵來排列,裡面寫上單字就可以囉!

P1480769 P1480771 P1480772 P1480774 P1480780  

 

非常簡單好用的遊戲!可以提昇孩子們的學習興趣喔。

寫得很簡約,希望大家看得懂喔!有問題請再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