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網誌說文章太長,只好分兩篇。接續上文,這篇是 Part 2...)
 

讓我感動的還有,當他們告訴我,「很喜歡上課的活潑方式」、「很喜歡聽老師唱英文歌」、「想要像老師這樣喜歡說英文、很快樂的樣子」、「要把上課老師說故事的錄影,拿回去跟孫子一起看」、「想請問上次教的 double double 單字怎麼拼?」......

 

 

還有更多點點滴滴,都在我們的眼神交會、語言交流當中。
語言不會是隔閡,透過繪本與心靈的溝通,無論英文、中文、無聲的肢體語言,大家都能感受故事的魅力。 
最後一堂課,我帶了 ukulele 一起跟大家唱歌。
我們一起唱 The More We Get Together, He's Got the Whole World, I Will Be Your Friend ,他們的歌聲讓人動容。
有一天,當我不再年輕,不再教書,一定也要像他們這樣,還要大聲唱歌,快樂地聽故事,樂在學習。
生命不在長短,而是我們享受那當下的每一刻,願意謙卑,持續進步。























 

課程很快就結束了,總覺得有點意猶未盡又依依不捨呢。
謝謝這一群好學的長青朋友們!還有來欣賞照片與文章的你們!歡迎按「讚」跟「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