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兒美班,因為小朋友年紀比幼美班大一些,也能自行操作剪、貼、畫等動作,所以我們的作品就更精采一些些。
2012 年 Moon Festival,聽完月亮相關繪本故事,我們來做一幅有滿月、有BBQ 的畫吧!


「黑心卡」用油性粉蠟筆,上色的效果很不錯,色澤很漂亮。
我幫小朋友準備的是黃色、銀色、白色的油性粉蠟筆。



至於烤肉,是預先從 「Google 圖片」找些圖案,列印出來,再讓小朋友去剪貼的。
做勞作之前,老師會先教 Moon Festival 的相關單字,烤肉的食材也要教到喔,例如:
chicken kebab, green pepper, mushroom, pork, sausage, barbecue sauce... 
做出作品後,在請小朋友用英文介紹他的烤肉經驗、中秋節的意義。也會是很好的口語練習喔!


以下都是作品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