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兩週前的 Story Time 記錄了。
有時候,忙不過來,照片傳上來了,卻沒時間打幾個字。
一轉眼又過了一週。


今天是中秋節,也是九月的最後一天了。
九月一直到今天,我才放了第一天假。
這真是忙碌的一個月,但是我過得豐富且開心。
謝謝在這個月當中,與我互動的每一位孩子、老師、家長。
是你們的參與,讓我的教學生活充滿彩虹一樣的顏色。

 
9/20 故事記錄:
Theme: Elephants
1. Warm-up Song: There's a Little Wheel A-turning in My Heart
2. Rhyme: Cats can climb, Cats can crawl, How many cats on the garden wall? (from Rhyming around the Alphabet)
3. Story: Safari Animals
4. Activity: Double This, Double That 
5. Story: How many Elephants?
6. Story: Washing Line
7. Story: Are You Ready to Play Outside?
8. Craft: Elephant Paper Finger Puppet  
 
 
 
 
  
  
 




大象的繪本蠻多的,也很受到孩子們的歡迎。
這也是我第二次做大象主題了。
歡迎回顧去年的大象故事:

2012.06.04 [故事記錄] 2012.5.31 繪本美樂地 Theme: Elephants  
 

自己一直很喜歡 Mo Willems 的 Piggie and Elephant 系列,也常常推薦給老師們。
不過我確實有小小擔心,Mo Willems 的好笑的「梗」,小小孩是否能理解。
這次的 Are You Ready to Play Outside? 是挑選過的,我想,就算3歲小孩,應該也會覺得好笑。
連結如下: 

2011.12.02 [繪本] Are You Ready to Play Outside?    
果然,媽咪們和小朋友們,都有一起開懷大笑喔!真是太可愛了。


接下來還要記錄 Moon Festival 的繪本故事。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