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我的好朋友Dorina老師的邀請,我們即將在4/17(日)於台北舉辦一場師訓。
歡迎大家持續報名,因座位有限(25名),額滿就截止囉!因為有些中部的老師,也很想參加,所以熱心的Rosa老師,希望幫大家揪一團,若能到達基本人數,那我們的台中場就能成行!師訓內容和台北場相同(點這裡)

  

 
我在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重點是「教具Props」。如何以萬用教具,讓你的教學加分?教具何其多,怎麼用才會更有效率?教具怎麼買、怎麼做,才不勞民傷財?教單字、教文法,要搭配什麼教具?用什麼教具,可以幫繪本教學加分?教具怎麼用,可以保持新鮮感、玩出變化性?教具怎麼搭配,可以碰撞出新的火花? 我會直接做教學示範,讓老師們可以把這些教學方法,實際運用、隨身帶走。如果您在中部,如果您對台中場師訓有興趣,歡迎您到Rosa的blog登記一下。Rosa's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terribl2002/22541866 如果人數夠,等過幾天Dorina從大陸演講回來,我們再來安排台中場的開課時間!原則上是禮拜天喔!台中老師,請來相見歡!也再次感謝Rosa幫忙,她很熱心,充滿教學熱忱,也有很多好點子都在blog上面大方分享。請大家支持Rosa,也順便支持Catherine囉!感謝!(鞠躬)  4/8 update:  台中場最新消息(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