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要推薦一本"Color"的教學繪本,我一定首推Color Surprises! 
簡單、易懂、好互動、立體書漂亮酷炫,還可以教animals呢。


其實,我這本書已經很舊了,買了至少有五六年了,有很多初級班小朋友看過。
就在昨天,講故事時, green - snake那一頁有點故障,沒辦法順利拉出蛇......。
這時我都會難過......,因為繪本是我珍藏的寶貝,講過很多次的繪本更有感情。
後來,小朋友下課了,我慢慢研究一下它的立體結構,修好了!開心!   

順便唸一次,錄影起來跟大家分享。


這本頗貴的繪本,小小一本,價格$490,在誠品書店買到的。
我仍覺得它很有收藏的價值。
用它在story time做暖場,一定能吸引孩子們的目光!
翻開立體頁時,就享受孩子的驚呼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