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80568  

(照片:2013.3.23 大安森林公園)

昨晚在Jessie 老師的FB 網誌裡面提到「部落格時代」這幾個字,感覺好像已經是過去式。

從無名搬過來痞客邦,也有一段時間了。因為時間一久,資料很多,說要放棄不是易事,會為難自己。要繼續勤奮書寫,也佔用很多時間,好像已不是現階段的任務。

所以我自己,比較把這個小地方,當成一個資料庫。更新不會很快。如果我有時間,有剛好的心情,再來寫寫文章,這樣自在多了。

謝謝大家在我疏於更新的時候,還常常來逛。

 

呼應Jessie老師的FB網誌「分享與抄襲」,這裡分享過的任何教學點子,會分享出來,就是希望和大家一起學習,把好的教學法傳播出去,把好的影響力帶給更多孩子。

所以,妳(你)願意採用,或是參考,對我來說,都是樂事一件。

我們大家都是在網路上、書籍裡找資料,再加以創意發想,視孩子的年齡或學習狀況微調,而變成我們的教學點子,不是嗎?

所以不要客氣,無論是我在師訓上講過的(現在不會再接師訓工作了喔),或是部落格上分享的,都歡迎參考並運用在課堂上喔。

台灣的英文老師是非常可愛又進取的一群,充滿熱情,熱愛分享,我一直很慶幸自己身在其中,也很喜歡向大家學習。

 

最後要說明一件事喔,有任何問題(有關教學或是要詢問報名課程),需要留言給我,你可以: 

1. 寫e-mail ,地址在部落格首頁左上方,會一直在那裡。

2.在文章下方留言。有分成痞客邦的留言或是Facebook外掛留言建議留在痞客邦的留言,我會收到通知,如是重要問題會比較快回覆你。Facebook留言不會通知我,所以我必須有點進文章,才會看到,但是我的文章非常多,我不會常去看,應該會很容易miss掉你的留言。

3. 留言在Facebook 我的私人帳號(如果你是我的FB friend ),或是粉絲專頁Master you and me(這是補習班的官方FB,會由教職員工共同來回答,不一定是我本人)。  

 

最近大家的留言,很多都是報名課程相關,或是教學法上面的疑難雜症。我只能盡量回覆。比較晚回答的時候,請見諒喔。 

教學部分,發問之前,建議在部落格左邊的分類裡面,先找找相關文章。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我只是喜愛教學的英文老師,同時也有自己經營的學校,但我不是英語教學的研究學者或是專家,對於回答問題,或許無法提供最好解答,我還是只能盡量喔,無論在時間上或是能力上。

 

今天週日,放自己一天假!好好享受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