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德的年底大型活動---英語故事嘉年華,已經熱烈展開,你參加了嗎?
FB上面也很熱鬧喔,有「2011名師二手教具義賣活動」的活動頁,邀請大家去按「讚」喔!(Link!)


請連到活動網頁,一探究竟!(按這裡按這裡!)  


如果你想進修、充實自己說故事的能力,把握好機會,快去上Teacher Febie的課喔!
Febie是一位經驗豐富的story teller,更是一位優秀講師,聽她說故事是一大享受!
  
 


如果你喜歡買教具,歡迎購買二手教具,所得將全數捐贈予「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shopping還能做公益,太棒了啦!邀請大家共襄盛舉。
謝謝大家對Catherine提供的教具的喜愛與捧場,還有好多位講師的教具也好實用,大家可以再看看有哪些喜愛的教具,趕快下手喔。


如果你喜歡玩指偶、說故事,把握機會,快來參加「2011故事接龍PK大賽」! 好玩又能贏得獎金,未來也有機會加入師德講師群,一定要把握良機。這麼棒的活動,推薦給熱愛教學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