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2011.6.19 師德師訓 @ Taipei )
  

我的好朋友 Jessmine 老師(對!就是小元寶的媽咪啦)前陣子告訴我,很喜歡師訓中我用的 Beat Box Baby 節奏。
可是因為她沒有用 iPhone,無法下載這個軟體......。
所以我試著把它用手機接音響播放出來,再用筆電錄音起來,再轉檔成音樂檔。
這樣效果或許不是最好,但還算不錯。
獻給活力滿分、笑容可掬的 Teacher Jessmine!希望妳能喜歡,並在課堂上成為妳實用的小小幫手。 


按一下聽看看:
 

 
容我介紹一下:
Beat Box Baby 是一個免費的 iPhone 應用程式(app)。
若您有 iPhone 或是 iPad ,直接去搜尋,就可以下載來用。還可以自己即興加上一些鼓聲,使節奏更豐富。


於美語教學的應用:
可以用在帶唸韻文、單字、句子等等。加上節奏,會變得很有勁喔!
想聽看看結合韻文,請看這一篇:I Took a Walk to Town One Day
想聽看看,唸不規則動詞三態,請點下面錄音:

    

還有老師喜歡這個節奏嗎?在這裡與大家分享,請留言索取!
留言到7/3(日)截止,謝謝。
我會用 e-mail 寄給您,有兩個 mp3 檔案:(1) Beat Box Baby 節奏 (2) I Took a Walk to Town One Day 


請在文章下面留言。
請留下名字、e-mail address。
歡迎索取!祝教學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