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的Story Time Souvenir。
昨天我們做了Santa,小朋友都很開心。
就算是幼稚園的孩子,也能折出漂亮的Santa,不困難喔。
摺紙方法,請看摺紙網站,清楚明瞭。  
 



Christmas tree,用一張綠色色紙就能摺好。
摺好以後,貼上紅色、黃色的圓形貼紙,再用造型打洞器做出星星、雪花,貼上,完成!  

你覺得漂亮嗎? Santa的造型,我折出兩款。第一款是只有Santa的臉,摺好以後畫上或貼上眼睛、鼻子即可。 第二款是有身體的Santa,這個相當可愛唷。小朋友的作品,或許不是最完美,卻充滿他們的細膩心思。有幫Santa畫上音符的,也有畫上微笑的嘴巴,可愛呢。如果老師們要讓孩子做這個勞作,一定會遇到一個問題。那就是需要很多紅色色紙。只有色紙才是一面白、一面紅,適合做這個。但是每一包色紙裡面紅色只有幾張,那就變成會剩下很多顏色的色紙。我要給您一個好建議。可以到美術社去買「春聯紙」。要買正方形的喔。以張計算,我買到的是一張一元,不貴,好用。這裡的Santa都是用春聯紙折出來的。謝謝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