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跟我一樣是英文繪本迷,就不可能不認識大名鼎鼎的英國人氣作家 - Nick Sharratt!

Nick Sharratt 可以說是繪本界的鬼才,他的作品常常讓人拍案叫絕,就算是成人,也很難不愛他。

(上面繪本封面圖片與下圖作者照片,轉貼自網路)

這次要分享的是 Accidentally on Purpose,一本可說上好多好多次也不厭倦的好書!

購於禮筑外文書店。

繪本的魔力,就是一拿在手上,翻開書頁的時候,孩子們的精神就來了!

這時候就算你說的是他並不全然了解的英文,也沒關係喔,透過圖文相輔,透過色彩、構圖以及說書人的聲調、表情,孩子們真的能接受到繪本傳遞的訊息。

所以我還是會堅持100%英文!不需要擔心,孩子們適應很快,當然前提是,要選對書,適合他的年齡、程度、感興趣的書。

除了在「幼兒美語繪本班」或是「英文喜閱班」(我們所開設,著重於聽故事和閱讀的課程),我在兒童美語正規班裡,也常常帶入繪本。

今天在班上,教到「過去進行式」文法,於是用了10分鐘時間,帶上這本繪本。

孩子們的接受程度非常高,應該說,很愛!

看看他們下課5分鐘時,在做什麼?

跟我借了繪本去,再好好看一次呢!

P1420039 P1420040 P1420041  

 

繪本內頁的設計,是用線圈本,分成上、下兩個部分,可以分開翻,趣味性也就在這兒喔!

我就不拍內頁、不破梗了,請大家到書店把它買回家珍藏!支持著作權與出版社、書店,要買正版繪本喔。

喜歡請按讚,很喜歡請分享。謝謝閱讀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