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場的師訓後,有老師留言問到「小蜜蜂麥克風」的問題,所以我寫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我想有很多老師跟我一樣,隨身帶著iPod或mp3 player,其實您只要再到3C賣店買一條音源線(如照片右下方),就可以連接小蜜蜂和iPod。
也就是說,除了當做麥克風,這個音箱也可以當做音樂的輸出器。兩用!


我的這一台,目前使用四年多,狀況良好,耐用。音質佳,音量夠大。不會破音。
我曾在Halloween Parade時,帶到捷運站廣場,跟孩子們一起唱歌、跳舞,就用它播放音樂,就算在室外,音量也不遜色。


購買資訊,提供給需要參考的老師們:
0936-821-765王主任 

售價$3,200,如果有調整,以王主任報價為主。
我只是純粹分享好東西,購買事宜請自行接洽。 
雖然貴一點,但是品質較佳,堪用較久,我想是值得的。FY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