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感恩節真的快要到了!
終於要分享教學環境的節慶佈置。
過去的許多年,多少也會將感恩節融入美語課程,但今年也做了更多佈置,很有氣氛。
希望這些努力,讓孩子們更深刻體會這個很有意義的節日。


我們的教室是在大樓裡,搭電梯上樓,一出電梯,就看到一整面佈告欄,是以I am thankful 4 (for)...作為主題。
它是兩面的卡片,所以我想用童軍繩加毛線懸掛起來,效果應該不錯,也方便欣賞兩面的文字。進門處也是量體溫的關卡,在流感流行季節仍不可不慎。多了一隻大火雞、一隻小火雞,量體溫時也會心一笑。感恩節也是收穫的季節。我讀感恩節的繪本,裡面提到Pilgrim的時代,真的是用動物的「角」當作成蔬果的器皿。難怪現在仍有這樣的傳統,用號角形狀的器皿乘裝食物。應該要讓孩子們DIY幾隻火雞的,但是時間真的不夠用。這禮拜我們已經開始唱聖誕歌謠了。至少有幾隻討喜的火雞,妝點一下Thanksgiving。這是去年讓小朋友唸這首小詩,並做成的小作品。我一直都留著,拿出來貼,還是不錯的。幼美班的小小孩,沒有做I am thankful 4,因為他們沒辦法寫很小的字。取而代之的是這個落葉形狀的作品,我自己也很喜歡。 到處都掛著孩子們的感恩之情,這種氣氛其實很棒,很溫馨。孩子們的創意各自展現,他們的純真話語,往往最令人感動。今年,透過老師們的分享,我們教導孩子們寫出較不一樣的感謝事物或是人物。於是,有孩子是感謝the wind, the house, my toys, baseball games, books,也有money... 我覺得很棒!打從心底,欣賞喜愛每一張卡片。


































謝謝觀賞我們的感恩節情境佈置,請多指教。如果喜歡的話,按一個「推」,也是很大的鼓勵喔。感謝。Happy Thanksgiv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