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撲克牌可以玩很多種教學遊戲,或是當作計分方式。
當時我就是覺得一般撲克牌太小,所以尋尋覓覓,找到各種大的撲克牌。
上面照片,最右邊Hello Kitty是一般大小的撲克牌。
最左邊是A4大小的超大撲克牌。
四種大撲克牌,都是跟同一位Y拍賣家買的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m3757max
Kitty撲克牌,是賣家送我的。


(BTW,每次去搭飛機時,可以跟空姐要免費撲克牌喔,蒐集起來就有很多,上課時真好用。)


上課用大型撲克牌,真是還蠻好玩的。
中間那一種(第三大的),有個小缺點,紙張太薄,較易撕破,其他的材質都不錯。有人跟Catherine一樣喜歡Hello Kitty的嗎?賣家送我這個禮物,實在是深得我心,有Kitty每一年不同的造型,簡直就是珍藏品。以上Kitty撲克牌,似乎跟美語教學沒什麼關係?還是有的啦,看這張~~~ You can teach the colo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