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10502

最近老師們對於Thanksgiving 的備課,應該是如火如荼進行中吧?

很有意義的節慶,我們應該要更多涉獵,也介紹給更多孩子們喔。

這次在ETA的講座中,投影片裡我有用到一張照片,有這個turkey headband,課後有老師問到怎麼做?所以分享一下喔。
 

 

首先,前置作業比較多一點!但是其實也還好,老師在剪紙時,可以多張重疊一起剪,就會快多了。

我昨天看到好朋友Anne 老師在FB 寫說,她準備孩子的勞作材料,剪了8小時!真是嚇一跳,也覺得老師真的太辛苦了啦,根本是血汗工廠了。

所以我們在備課時,要想想怎麼做會更有效率,而達到的效果是一樣,甚至更好的喔。

這一種contruction paper,可以一次在Costco 買一大包,什麼顏色都有,可以用很久。

 

一隻火雞會用到的材料如下圖。 

P1510504

 

都幫小朋友準備好之後,上課的craft time時,只要拼裝黏起來就可以囉!

通常我們的課有家長可以協助,小朋友和爸媽一起做,很順利就可以完成。

 

是不是好可愛?

P1510488  

 

很多little turkey 一起跳舞,超可愛的!這是去年的照片囉。

P1430317  

 

最早的idea origin 來自google 圖片,大家也可以去網路上找更多勞作點子喔!

喜歡我們的實作分享,請給個「讚」或是「推」喔!要轉分享到FB 也很歡迎。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urkey craft thanksgiving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