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60778.JPG

大家都有玩過撲克牌的「心臟病」遊戲吧?

這個遊戲是用「聖誕節樂遊卡」來玩,是類似的玩法,但是是要看到相同的圖卡時,就要高舉雙手,大聲說Merry Christmas 喔!

以大喊Merry Christmas 取代傳統「心臟病」用手去拍打撲克牌,才可以避免孩子們用力太大,造成其他孩子不舒服或受傷。

畢竟孩子們玩起來,是真的會太激動!

不過,改良版的「聖誕快樂心臟病」,一樣刺激好玩,孩子們會欲罷不能喔!

這個遊戲也有收錄在「聖誕節樂遊卡」裡面的說明書喔!

P1560790.JPG

相片2015-11-25 10 13 13.jpg

 

遊戲方式:

  1. 將全部卡片隨機混合,正面向下,整理成一疊,放在中間。
  2. 玩家輪流,每次每人從中間取第一張卡片,將正面翻出來,放在桌上,並且要唸出單字或造句。
  3. 當桌面上出現兩張一樣的卡片,則立刻高舉雙手大喊“Merry Christmas!”,最快的玩家便可擁有這一組卡片。
  4. 當全部的卡片都被配對後,遊戲結束,擁有最多卡片的玩家獲勝。

P1560886.JPG

像這樣互動性高的遊戲,只要短短10分鐘,就把學習氣氛炒熱了。

P1560888.JPG

孩子的天性是喜歡遊戲的!就算是平常比較害羞的孩子,也會熱情參與呢!

P1560890.JPG

翻開看看是不是有一樣的單字圖卡喔!(有點緊張啊!)

P1560891.JPG

大聲喊出Merry Christmas! 看誰最快!

P1560894.JPG

看到孩子們激動的神情,聽到他們大聲開口說英文,還說"Can we play again?" 就覺得做教具的辛苦都不算什麼了呢! 

P1560895.JPG

但是你(妳)們不用辛苦做教具喔,直接購買,好用,每年都可以用喔!

 

更多更多「Master Matching Cards - Christmas聖誕節樂遊卡」教學遊戲分享(請點選)

 

「聖誕節樂遊卡」
曼斯特官網 https://goo.gl/LHDCBx
曼斯特蝦皮 https://shopee.tw/product/7284019/37283414

arrow
arrow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