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lloween 就是明天了!我們最近常用這張萬用海報來玩遊戲喔!與大家分享一下!

這是「Jessie 教具鋪」今年的萬聖節力作,內容很豐富的一張海報,可以搭配各種主題、程度來做英文的課堂遊戲。

如果只是拿來佈置教室,那當然也是可以的!會很有Halloween 氣氛喔! 

 

海報已上亮膜,正常使用可以用很久,貼上背磁就可以上白板操作。

貼心的Jessie 有附上使用說明,有好多遊戲範例,可以讓老師節省備課時間呢。

P1520269  

 

今天來記錄一個超簡易遊戲!

重點是在句型的反覆練習,配合這張海報的遊戲競賽,讓孩子們有動機大聲說英文。

遊戲方式:

1. 將全班分成兩組,Team Green and Team Blue,各分給五個磁鐵。

2. 兩組輪流,每次一位小朋友起立回答老師問題,如Team Green先開始:

T: (asks Linda) What were you doing at 8:00 last night?

Linda: I was watching TV in the living room.

T: (asks Team Green) What was Linda doing at 8:00 last night?

Team Green: She was watching TV in the living room.

3. 答對後,可以跟老師猜拳,Paper, scissors, stone! 贏的話走三步,平手走兩步,輸的話走一步。

可以自行選擇一條路,往上爬,爬到城堡即停。如已到達,下次就可以用另一個磁鐵繼續,重新再來一趟攻城之旅!

4. 遊戲時間結束,看哪一組有最多磁鐵到達城堡,即為勝利隊伍!

P1520259

P1520265

P1520266

 

規則不需要複雜,但是氣氛帶動一下,學習會很熱烈的!

孩子們在造句練習時,腦中也同時在學習運用文法規則,很自然就能習得。

 

P1520268  

 

謝謝教具鋪開發許多種類的教具,讓我們在教學上可以有很多變化,孩子們也享受其中。

最後祝大家Happy Halloween! Boo~ 

 

海報購買方式:Facebook 搜尋「師德文教」或是「教具舖」,再私訊訂購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海報 Halloween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