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00541  

九月新班開課,教新班的感覺是很開心、很滿足的喔。

當看到孩子們從有點擔心、緊張,到坐得定、願意敞開心胸和張開耳朵來聽故事,這當中有人與人的交流、信任的建立、彼此的欣賞喜歡,都讓我覺得很珍貴。

關於課程,有興趣的家長,請直接到Facebook 專頁Master you and me 看照片、留言、寫私訊聯繫吧。部落格這邊,我一忙起來會沒更新,沒回留言,先說聲抱歉。

 

因為是新班,孩子們都沒有接觸英文的經驗,所以一切從零開始!

我很喜歡這樣的一群孩子喔!也提醒我自己,要用標準的發音、最多的耐心,並且帶上自己喜歡英文與音樂的心,讓孩子們在第一次接觸英文,就能產生好感!

 

也因為是新班,孩子們沒有已知字彙,所以主題的選擇就從動物開始,選書就從重複句型開始,這樣對孩子們來說,很友善,也可以輕鬆踏出第一步。

歌謠是不能少的,韻文也是。

如果有把歌謠畫成一本繪本,那也會是很好的選擇。

P1500516 P1500518

 

故事記錄:

1. Warm-up Song: Head and Shoulders, Baby, 1,2,3, This Little Pig Went to Market

2. Song: Teddy Bear, Teddy Bear

3. Story: Teddy Bear, Teddy Bear

4. Game: What Color? (with the buzzers)

5. Story: 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

6. Game: Secret Box (What animal is it?)

7. B Rhyme: A banana for you. A banana for me. A banana for monkey up in the tree.

8. Story: Peek-a-WHO!

9. Craft: Peek-a-Boo Bear 

 

P1500519 P1500530 P1500536 P15005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