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80707  

最近從美國訂購一批手偶、玩偶,用來搭配storytelling。收到時真的好興奮喔。

想著立刻就可以把它們用在課程中,讓孩子們聽故事時,可以看、可以摸,對故事有了更具體的想像。

這次的訂購,是從Falkmanis 跟MerryMakers 兩家廠商的網站訂購,請在美國的家人幫忙打包整合後,再幫我寄回台灣。

運費很貴,所以不能常常買

不過這些玩偶的品質真的很棒,會讓人驚喜的。

 

這次買了這些手偶:baby birds in a nest, panda, piglet, fox, owl (from Falkmanis)

另外caterpillar/ butterfly 也是很酷的,原本是caterlillar,但是翻開後,變成butterfly!

 

故事偶方面,都是跟MerryMakers 買的喔,可以選擇有搭配故事書的,或是單買玩偶。  

我這次買了:Dear Zoo Puppy, Five Little Monkeys, Peek-A-Who?, Where Is the Green Sheep?

 

當時有多買一些,跟storytellers 好朋友分享喔。應該是說,大家一起分攤國際運費,謝謝妳們喔。也很開心妳們喜歡。

接下來繼續用可愛的玩偶和精采的故事,來征服小小孩的心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nd puppets 故事手偶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