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 Good Egg ,在前年就有介紹給大家過。請看下面舊文。
2011.12.06 [繪本] Good Egg & The Odd Egg 


最近因為 Easter ,又拿出來講故事。
對3~5歲的幼兒來說,它真的是最好的一本「蛋書」。
第一個畫面那個 just plain white egg,很寫實也很可愛,就從這顆蛋出發,看看它能完什麼把戲!
昨天在 story time 講這本書,因為也準備了一些 hard boiled eggs(要做染蛋),所以拿一顆來,真的玩一玩!Sit! Lie Down! Roll over! Shake!......
小朋友們此起彼落地說著:Good egg! Good egg! 
 

作者 Barney Saltzberg 匠心獨具,把這麼簡單的題材,用簡潔畫面呈現得這麼有樂趣。
你對他應該不陌生,沒錯喔,就是 Beautiful Oops! 這本大作的作者。
  
  
 
 


 

 
一起來關注更多他的好作品吧!
支持繪本創作,到書店買書,邀請更多老師一起給孩子們講故事,也邀請更多家長陪孩子一起享受共讀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