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Lucy Cousins的老師們,還有正在為幼兒選擇好繪本的家長們,這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誠品書店現在正在推出十本書的特價組合,就是上面照片中的The Colorful World of Lucy Cousins 。
我在前陣子去誠品的舊書展搶購當天,也順道去了童書館,買到這個超值組合。
雖然我已有些重複的,還是覺得非買不可。多的書,作為師訓的禮物,或是送給朋友的小孩,也是超讚的。昨天師德的台中場,Jessie老師抽中了Maisy's Rainbow Dream喔!Jessie很開心,我也是!



   
 
  

Lucy Cousins就是Maisy的一系列繪本的作者,她的圖畫超可愛,顏色飽和豐富,是小小孩的最愛。
What Can Rabbit Hear? What Can Rabbit See?這兩本我曾經在Story Time講過,都是簡單又很棒的繪本。 
I'm the Best的blog分享: [繪本] I'm the Best! (點一下)喜歡的朋友,先去「誠品網路書店」看看,是否還能買到。  
 



  
以下圖文轉貼自誠品書店網站。 



 
 

 

小鼠波波系列,被譯成二十六種語言,銷售超過一千五百萬冊,伴隨無數孩子成長,至今仍以新鮮創意,活躍於書市上。

 

本套書一共十冊,收錄了
Maisy's Colours與波波一起學顏色、Count with Maisy與波波一起數數、Maisy's Rainbow Dream波波的彩虹夢、翻翻書What Can Rabbit See? 、翻翻書What Can Rabbit Hear? Za-Za's Baby Brother拉拉的弟弟、翻翻書Jazzy in the Jungle、I'm the Best我最棒、Noah's Ark諾亞方舟和Horray for Fish!不只有小鼠波波的故事,還有狗狗、兔子及小斑馬拉拉的故事,企圖透過繽紛的色彩、大膽的線條、充滿動感的文字,吸引幼兒閱讀,或是親子同樂。

每本書都有不同主旨,有些企圖讓孩子學習每個人都有自已的長處並欣賞他人,或是當家中有了新成員時應要有體諒的概念,另也有透過書學習數數字、辨識顏色等,除了增加新知外更能提昇孩子的心靈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