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回到家,打開電腦第一件事就是想著:今天要分享的聖誕歌曲是...... ?!
再過一週就聖誕節了,我終於快要達成給自己的任務:每天分享一首聖誕歌曲!
大家今年唱些什麼歌呢?


今天我們來聽Here Comes Santa Claus。
這首歌我很喜歡,但是從沒認真背過歌詞。
不過我把它重新填詞過!變成一首新年歌曲。(點這裡看看--- Happy New Year 2011)


昨天在FB我介紹了一個好用的App ---「掃描全能王CamScanner」。
可下載免版本,使用它,你的iPhone就變成一個隨身的scanner,可調整大小、色彩,可修邊,容易上手。
還可以立即e-mail到信箱或是直接丟到dropbox ,非常立即、有效率!
下面這張歌詞,就是我剛剛在捷運上,用iPhone 4拍Wee Sing for Christmas的。
把這個App也推薦給各位美語老師!  


  


  
   
 

有關Santa的繪本,大家應該都有,有好玩的、傳統的、新奇的...... 。
搭配幾首歌謠來動一動,也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