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ETA ,我的講座在11/13禮拜天一大早8:30,這是思克的演講場次,主題是「當創意教學遇上魅力教具」。
因為真的是一大早!我自己都覺得有點辛苦,也擔心老師們不來捧場(爬不起來啦)。
令我驚喜不已的是,好多老師來參加,我就被大家的熱情所感動了!
就在要開場的時候,我發現台下好多英語教學界的知名講師,我就......索性邀請大家上台跟我一起做早操了啦!
台上有Ada Lee老師、Goldie Luk老師、Cheryl Chen老師、Bella Chen老師、Catherine Wu老師、Sunny Liu老師,旁邊協助我們的是Estelle老師。
這個畫面,讓我在今天看到,還是滿滿感動。
謝謝ETA讓講師們聚在一起,謝謝大家又給足我面子,上台唱跳。


這一場一個小時的分享,老師們很熱情參與,無論是玩遊戲、回答問題、唱歌謠,我一直在體會大家的認真與積極。
每一張認真的臉龐,都讓我深深相信,台灣的老師一定能把孩子們的英文教好!
在這一場演講裡,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好多老師都很熱情地協助我,Anne老師協助拍照記錄,思克老闆Tristan也在場,最後還提供超級大優惠,只有15組、只要$500的Sing & Learn Grammar套書,大家都一窩蜂往前衝去買,五秒賣光!我也看得歎為觀止。  演講之後,我和好多老師朋友一起去逛書展。這一張合照,有Bella 、Pauline、Catherine和Cheryl ,是我好喜歡的一個畫面。我們會認識,都因一個美麗的起點。六年前,我們一起拍攝Gotcha幼兒美語教材的律動VCD,建立了革命情感。六年過後,我們都還在美語教學領域努力!歡聚的機會不多,格外珍惜。 漂亮的Goldie老師、優雅的Valen老師,也是我的超級好朋友。Goldie不但到演講場現場力挺我,還為我帶來自家栽種、自己泡的herbal tea,我喝了兩杯,十足溫暖。Valen是今年ETA的全勤好學生!她三天都到場,熱情幫忙,專心進修,本身就是繪本達人的她,也為老師們介紹好多好繪本,讓大家買得精準又划算。 思克的攤位擠滿搶購的老師,因為折扣真的難得!Tristan經常很用心搜尋國外最新的教學資源,引進國內。目前是以網路書店形式經營,老師們可以常上思克網站逛逛,都可以發現新奇教具或資源書! ETA結束的第二天,我帶了小小禮物,到Catherine吳敏蘭老師的幼稚園拜訪。沒有事先預約,我原本只是想請園所轉交小禮物,感謝吳老師在ETA演講中上台與大家同樂。沒想到吳老師當時在園所,還熱情親切地與我聊天一會兒。今年凱斯暫停參展,吳老師說難得有機會,她聽了好多好多課,她以「好過癮喔!」來形容。吳老師對我來說,是美語教學界的典範,她所給我的幾句鼓勵的話語,都像一道彩虹閃耀在我的天空。我說:「我還有很多要學習、要努力的。」吳老師回應我:「我們都是啊。每個人都是。」這一句樸實的話語,讓我回程一路想著、唸著,一輩子也要謹記著。內心澎湃且感激。謝謝大家對Catherine的照顧與支持,ETA演講是我今年師訓場美麗的句點。 第二篇先記錄到這裡,晚上繼續。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