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ending Power: Taiwanese Teenager Speak Out About Money  
這是我的Class K8A的寫作活動。


學英文學了一段時間的孩子,因為閱讀量夠、字彙量夠,也學了許多文法句型,老師可以引導他們寫出小文章,用英文表達自己的想法。
我們的主教材Postcards 2 (by Longman,東華書局代理),在Writing Book裡面,就有這樣的文章閱讀:  
  
 
我在帶領孩子閱讀、討論之後,他們有了許多feedback。於是我鼓勵孩子們寫出自己的文章。這個就是我在7/30寫作師訓也會分享的"Guided Writing"的實作方法。歡迎看看我的學生們的作品! 小朋友都很努力喔。如今也漸漸可以寫出流利、文法錯誤不多的文章了。喜歡他們的作品,請給一個「推」「讚」有什麼更好的建議,請留言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