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2011.6.19 師德夏季聯誼會@台北。Febie and Catherine)
 
6/30更新訊息:已額滿!停止報名。謝謝大家的支持。

 
我們所喜愛的 Febie 老師,即將在這熱力四射的夏季,與您分享活力滿分的教學點子! 

歡迎老師踴躍報名,請直接與 Febie e-mail 聯繫。 



Febie's Circles@歌謠師訓:7月2日 (週六),上午9:00到11:30
地點:"61Note" 台北市南京西路64巷10弄6號
(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牛奶大王後面第一條巷子,直走六分鐘)
詳細地址,請看:http://61note.blogspot.com/2010/12/61note_12.html

Febie's Circles@故事師訓: 7月16日(週六),上午9:00到11:30

地點:"61Note" 台北市南京西路64巷10弄6號

單場600元,兩場1000元,教室位子有限,報名請早

 

有興趣者請e-mail給Febie老師:姓名,Email地址,報名場次,帳號後五碼。
( febielin@gmail.com )

 
匯款:戶名:林惠文
帳號:147-004-0022552-6
銀行:永豐銀行(三興分行) 807-14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