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感謝台中場師訓課的 Teacher Grace,這是她送給我的自製教具,我很喜歡。
Grace 真的很細心,每一張圖片都剪好、護貝好、再剪一次,做得漂亮精緻。
娃娃和服飾都加上了 Velcro,所以可以幫娃娃穿、脫衣服,很方便。
娃娃背面也貼好了軟磁鐵,可以貼在白板上做示範。
Grace 老師真棒。  



有了這組教具,我們就可以教衣物類的單字:
dress, skirt, sweater, pants, boots, hat, scarf, mittens...
當然還可以加上 put on / take off 動詞片語。  
 
 
    



看看,是否你也會和我一樣愛上它? 
 

 

 

  
同場加映:
我在 EZ Talk 雜誌裡學到的好多冬季服飾的單字。
不妨認識一下喔! 
 

 


文末,再次感謝 Teacher Grace。
謝謝妳的熱情分享。很開心收到這份禮物,我一定會好好運用在美語教學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