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 在台中「卡帕教育中心」參與 Catherine 的師訓的老師,謝謝妳們的認真學習!
很高興在我的 hometown 台中,能有此機會與大家分享教學經驗,謝謝妳們和我一同努力。

  

有需要索取音樂檔及踩地雷圖檔的老師,請在這篇文章留言(悄悄話可),要說明您的中、英文名,與留下e-mail,我會儘快 e-mail 給您。
音樂檔僅提供您做自我練習及教學使用,請勿轉寄(賣),謝謝。


Catherine 將免費提供您音樂檔案如下:
1. Snap Them (Rhyme,搭配節奏音樂)
2. This Is My Right Hand (Rhyme)
3. Skinnamarink (Song,正常版)
4. Skinnamarink (Song,瘋狂版)
5. Rabbit, Rabbit, Carrot Eater (Rhyme,搭配節奏音樂)
6. I Can't Wait for the Game  (Song) 
7. Two Little Sausages (節奏音樂,Catherine在師訓課用來搭配單字教學)
8. Reach for the Sky (Song) 


除了音樂檔,還有一份踩地雷圖檔,印出來,護貝後,就可以用了。
這次的檔案分享,對象僅限 5/22 台中場的老師
其他的 blog 朋友,先向您說聲抱歉,這次只分享給上課的老師,無法寄給大家。
不過如果您搜尋一下之前的文章,應該也能看到我曾經分享的影片或錄音。 


謝謝!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