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Catherine自己編曲,寫了一首歌--- Ready for a Book (點這裡看影片),就用在Story Time之前。現在我的小朋友都會唱囉。
小朋友們很喜歡唱「老師寫的歌」,他們感覺很酷、很特別。
其實只是很簡單的小小歌曲,但是有小小粉絲們的支持,還是很開心。   



我最近又改編一首曲子,想要在課堂上,玩遊戲之前,小朋友可以一起唱!
那一天有靈感時,是在家裡,就用鋼琴伴奏,配上歌詞唱唱看。
錄音效果好像不太好,vocal很小聲,大家勉強聽聽參考就好。

配上歌詞,就能輕鬆地唱出,因為,曲調是你我都熟悉的--- Row, Row, Row Your Boat。


Lyrics: 

I can't, I can't wait  Time to play a game We will shout hurray hurray Be sure to win the game I can't I can't wait  Time to play a game You will say that it's a shame If you don't win the game要玩遊戲前,用一分鐘,全班一起唱這首歌,很有意思喔。也很能營造氣氛。我們也希望孩子在課堂上盡情參與、全新投入,對嗎?使用音樂,這個孩子們都喜歡的元素,很快就能抓住孩子的耳朵和學習動機。與您分享這首歌謠。真是不好意思獻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