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接2011 Earth Day的到來,我們一起來注意環保問題,愛護地球!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照顧地球、愛護環境,你我都有責任。


Teacher Catherine在課堂上與孩子們分享這首韻文。
韻文出處:It's Rhyme Time (by Elizabeth Flikkema)購於思克。

  
 
 

我把韻文做成小海報,還畫上簡單插畫。
本來想說為了環保,大家一起看海報就好,不用印給小朋友了。
想不到,唸完韻文,小朋友說,他們喜歡這首韻文,也喜歡我的插畫 ,請我copy給他們。
謝謝小朋友們的喜歡! 
昨天台北的師訓課,我也有跟老師們一起唸這首韻文,希望大家還喜歡,帶回去教給小朋友。上面的影片,運用了頑固節奏,Catherine教小朋友唸韻文。小朋友剛接觸這首新的韻文,還不是很熟悉,請大家看看就好,這只是教學過程之一,給我自己留個記錄,也給其他老師參考。我後來還把它編曲了。變成一首可以唱的歌。晚點放影片上來。Earth Day已經很接近囉!想找幾本繪本來跟小朋友說說,該如何愛護我們的家---地球。你呢?Any teaching plans for Earth Day? Please drop a message to share wit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