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教材:Super Kids 1, Unit 9 (published by Longman) 

Teacher Catherine先介紹這六個句子,讓小朋友們熟悉並了解其意義。這裡的教學重點:強調發音技巧、認字、字義。下來,老師可以運用很多方法,帶領小朋友把句子都唸得很熟。重點就是要一直開口說英文。雖說對小朋友來說,這裡是有幾個新的單字,但經過專心練習之後,很快就能記住!小朋友們真的很聰明、學得很快。所以我要他們背起來。看上面的影片,就是他們當場背誦的喔。10分鐘快速教學,成效很不錯!背誦其實是一個很好的口語訓練方式。只是有時會給學習者太大壓力,所以應該斟酌採用。像這樣短短的句子,很容易背,希望能給小朋友建立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