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讀了幾篇Christine 所寫的Halloween、Thanksgiving的回顧文章,很有感受。
我們所努力踏出的每一個步伐,都留下美好足跡。
這些照片、影片,都是最好的紀念。


節慶教學,從十月的Halloween、十一月的Thanksgiving到最近的Christmas,年底,老師們還真忙。
忙中有種充實感。
把西洋文化帶到教學裡,也把教學的面相延伸、多元化,這種進步的感覺,很好。
謝謝大家和我一起努力。我今晚把照片、Thanksgiving Story Time的錄影集結一下,做成一個簡單的短片。自己一邊做,一邊回顧,覺得好幸福。我還不是很會做短片,摸索學習中,請多包涵。短片中,剛開始的歌曲,是Jon and Dawn在Halloween Season這張專輯裡面收錄的歌,歌名就是"Thanksgiving"。短片中間,有Teacher Gwen講故事的小片段。這本A Turkey for Thanksgiving很適合跟孩子們分享。Teacher Gwen講故事時,孩子們都專注地聽、大聲地笑,遇到驚喜處,大家一起哇哇叫......,真的很享受在故事中。後面的歌曲,是我唱的改編版Let's Be Thankful for This Day,用電子琴伴奏,採用的曲調是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歌詞---點這篇文章)明年Thanksgiving,希望再為小朋友說幾個故事,一起來感恩我們擁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