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已介紹過這首好聽的聖誕歌,放上三段影片,來看看怎麼編舞,孩子們會記得快又好。
第一個版本,2007年我們在Christmas Story Time後的延伸活動所跳的舞,算是「正常版12天」!
我們戴上自製的聖誕手環,所以跳舞時,會有鈴鐺聲喔,感覺氣氛很好。



第二個版本,由我們的美籍老師Rachel表演,可稱為「搞笑版12天」!
注意!請將音量調小,因為小朋友真的笑得很大聲,怕傷了您的耳朵。
Rachel很可愛,把3 French Hens後面加了"Bonjour! Bonjour!",4 calling birds後面加了"Hello! Hello!"引起哄堂大笑



第三個版本,我喜歡的Barney跟孩子們,他們一個一個出場,這種方式也很好。
很特別的是,唱的不是英文,但是動作可以match得上,還是有很高的參考價值。因影片無法嵌入,請直接連到YouTube欣賞:http://www.youtube.com/watch?v=_FWg41yItRE

Have fun singing with your ki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