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1 Super ABC教學系統師訓@台北YWCA

已經是快一個月前的師訓,最近因為要再備課,覺得應該記錄一下。
認識瞭解這個教學系統的過程,讓我產生很多驚嘆號!
時代進步很快、多媒體進步很快,科技是日新月異的!
就像股市名嘴有句話說:「趨勢是不會錯的!」
我覺得所有英文老師,都應該認識新的教學方法,嘗試來操作,看看科技能為教學投下什麼樣的震撼彈。
Super ABC的教材結合了電子白板、發音光筆、多媒體互動網站,多管齊下,可以幫助老師們教學輕鬆一些、效率更高一些。


當天是禮拜天一大早,老師們還是很認真來進修,令人敬佩。



讓大家起來動一動!
從互動裡面學習閱讀的教學方法。為什麼老師們笑得這麼開心?因為我們在玩Time Bomb,傳炸彈練習對話喔。經典的歌謠永遠流傳,一代傳一代。主教材裡面每一課都搭配了這些歌謠。例如有Five Little Ducks這首經典童謠。因為我本身很喜歡這首歌,所以還帶了繪本來分享。每個單元裡面都有小劇本,所有單元串連起來便成了一部話劇!這很方便每個學期都要做成果展的老師。我們在研習現場立刻上演The Little Redhood and the Big Bad Wolf,老師們演技了得! 最神奇的是有一隻光學筆。點到每個單字、圖片、課文,都會發音,甚至會唱歌喔!好可惜工作人員沒拍到照片。11/26 Catherine還會教一場研習,到時再拍下照片分享。
























如果您對Super ABC教學系統有興趣,請直接到官網逛逛,與他們聯繫。
正在尋找多媒體教材,或是欲架構電子白板的老師,很值得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