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眼鏡,戴上它笑果十足,超級吸睛的喔!
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好像都很喜歡耶。


之前運用撲克牌作為上課教具,一直覺得一般撲克牌太小,上課效果不夠好。
有一天開始在網路上尋找是否有賣「超大撲克牌」的賣家,竟然找到了!
還無意間發現這賣家有這樣好玩的東西---搞笑眼鏡。
就買啦。


帶到班上,孩子們超愛!
上英檢班,大孩子們覺得無精打采時,出其不意戴上我的搞笑眼鏡,大家精神為之一振,都笑翻啦。
一下課,大家都爭先恐後要試戴看看!
拍下這些照片,看了心情真好。就覺得好好笑、好可愛。

Cherry asked, " Do I look silly or cute?" 外籍老師Rachel也忍不住搞笑一下。Catherine said,"Is it a good idea if I post the picture at the gate of our cram school?" Rachel answered me immediately, "Oh, no, no, no, please..." 接下來的是「小甜甜眼鏡」,像漫畫裡走出來的人物喔。Serena ,是老師心目中永遠乖巧可愛的女孩。Catherine和Serena的合照。(不說還真的看不出誰是誰啊?) 「包租婆」造型,也還不賴,Cindy瞬間老了20歲。看Catherine變臉。英檢班的大孩子,難得輕鬆搞笑。Wendy表情配合得不錯!Jessica喜歡小甜甜眼鏡,她不想要扮醜啦。氣質高雅的Kristy,適合這路線。Teacher Catherine這樣上課,威力比平常強了一百倍!Geoffrey這張,堪稱佳作。我們來張搞笑合照吧。Cherry, Teacher Catherine, Teacher Gina and Janice.作為教具的運用時機:上課想要搞笑時、話劇角色扮演時、萬聖節扮裝、處罰不乖的小朋友......(其他請自由想像運用)。By the way,眼鏡是網眼的設計,所以戴上它,還是可以看得見,甚至閱讀也沒問題。接下來回答超過20個人問過的問題:「要去哪裡買?」1. Y拍賣家:老大福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m3757max 2.連鎖的格子趣商店,可以尋寶看看。價格同網拍$180,貨源也相同,都是老大福。他有三十幾種造型眼鏡哩。也有賣超大撲克牌,上課用超炫。另文介紹。純粹個人喜愛,熱情分享推薦。更多照片分享,在相簿裡,請按這裡覺得好笑請按推文,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