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20399.JPG

時序進入十二月,聖誕節的腳步就近了!

很開心又做了一項新教具,這次也有小小的量產,來與更多喜愛的家長、老師們分享。

 

對我來說,做教具都是一種類似做師訓的過程。(我現在沒有接師訓了。)

從最初想把某一種教學方法​​具體化,與設計師溝通理念,到修圖、微調,分別與印刷卡片和紙盒的廠商​​商榷各種細節......

到成品交貨,有時候會delay 或是瑕疵品過多,要再去溝通協調......

到每一項產品我們要親自去做分貨、裝盒(袋)、包裝......

因為只做小量生產,所以成本也壓不下來,所以沒有工廠作業系統,只能人力自己拚。

跟師訓一樣,前置作業很多,要做投影片、編講義、準備教具或繪本、設計活動甚至找贈品、與主辦單位溝通細節等等。

但是做教具和師訓一樣的是,最後都能看到笑臉。

如果來聽課的老師,或是購買教具的老師、家長、孩子,能喜歡,能受惠,就是我努力的最大價值。

 

特別感謝我的設計師- 儀如,我們這次從畫草圖到印刷、包裝、開始販售,只用了兩週的時間!想來都覺得瘋狂!

感謝 Angela 媽媽的印刷廠承接卡片印刷工作,他們的服務一向很優質。感謝「紙箱俠」林先生幫我們製作可愛的紙盒。

要成就一件事,就算只是一件小事,都要有好多人的幫忙,才能圓滿。過程中每一次的交換意見,都成為很好的人生經驗。

也要感謝來看文章的你(妳)喔!

 

分享永遠是快樂的。而在教學的路上,因為你們喜歡我的理念、課程、產品,讓我有使命感,繼續做下去。

希望大家喜歡這項新產品- Master Matching Cards - Christmas 聖誕節樂遊卡!

 

與大家分享辛苦的工作圖(笑)。

P1560726.jpg

 

還有更多實品照片。

P1620221.jpg

P1620235.jpg

P1620208.jpg

P1620210.jpg

P1620211.jpg

P1620214.jpg

P1620215.jpg

P1620218.jpg

P1620226.jpg

P1620227.jpg

P1620229.jpg

P1620230.jpg

P1620233.jpg

 

更多更多「Master Matching Cards - Christmas聖誕節樂遊卡」教學遊戲分享(請點選)

 

「聖誕節樂遊卡」
曼斯特官網 https://goo.gl/LHDCBx
曼斯特蝦皮 https://shopee.tw/product/7284019/37283414

arrow
arrow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