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410219

 

這篇文章要介紹的是 Winnie the Witch 搭配 iStory Fun Dice 的玩法。

首先我讓孩子們練習 listening and spelling,把 iStory Fun Dice 附的空白貼紙分給小朋友們。 

老師唸片語,孩子們拼出來,寫在貼紙上。

寫好的貼紙,共六張,分給每位孩子一顆 iStory Fun Dice,請孩子們分別貼在 iStory Fun Dice 的每一面。

完成圖如下。

 

P1410206

 

 

接下來,將 Winnie the Witch海報貼在白板上(海報初次使用需於背面貼上軟性磁鐵),開始遊戲。

這一天我們要練習現在進行式的造句,老師說出一個句子,如:Jason is drinking juice. 那麼小朋友需趕快丟骰子,直到丟到 drinking juice 這一面。

丟到的小朋友舉手,老師需注意哪一位小朋友最先舉手。

直到全班小朋友都舉手了,就請第一位舉手的小朋友再說一次剛剛的句子:Jason is drinking juice.

 

P1410217  

 

如果造句正確,就可以丟數字骰子。

老師可給予一個小型數字骰子,讓孩子擲骰子決定前進的步數。

這位小朋友可上白板移動自己的標置物喔!

P1410214

 

再來看一次這張遊戲海報,規則簡單,但是還是會讓小朋友驚豔喔!

遇到 storm 跌下來,遇到 witch 就飛上去喔!

海報的材質很不錯,如果老師有其他指令,也可以用白板筆寫在格子裡,可重複擦寫喔。

P1410225  

 

看看小朋友們與 iStory Fun Dice  的合照吧!可愛耶。

P1410222

 

iStory Fun Dice 近拍。

孩子們對於自己做的骰子很喜愛呢。

P1410231  

 

分享購買資訊:師德39教具館~

遊戲海報-女巫薇妮的奇幻冒險

iStory Fun D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