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休息了一段時間,許久沒在這裡打字、放上資料與老師們、家長們分享交流。
睽違的日子裡,謝謝你們的關懷、在FB的訊息。 



很慶幸自己始終沒離開教學的崗位,一直在第一線上,與孩子們目光相交、教學相長。
生活不會一帆風順,但是站上教學的舞台,能堅持把老師的角色做好,我覺得自己也有了足夠的勇氣,再來面對自己生命的難處。
總是,謝謝我的學生們,從他們身上,我也學習很多。笑容很有感染力,肯定的眼神是有力量的。


我們都喜歡的繪本這塊福田,慢慢有愈來愈多的朋友、老師、家長一起來關注。
今天就分享一本 HUG ,剛好適合母親節主題,最近應該會很熱門吧。
我在不久前的"Hh" 主題故事週,就講過這本繪本,孩子們和我都很喜歡。
幾年前在母親節繪本彙整中,也有提到它。同系列的 TALL 也是很棒的作品喔(giraffes 主題很適合)。
歷史文章:

2011.04.29 [繪本] 2011 Mother's Day 美語主題繪本
2010.05.02 Mother's Day 美語主題繪本

上面YouTube影片是網路搜尋到的,請大家一起欣賞。
雖然是一本字很少的書,但絕對值得收藏,不妨去書店帶它回家喔。


文末,獻給 Catherine's Open House 的讀者,一個...... H U G

謝謝你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