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指偶小書--- Twinkle, Twinkle, Panda Bear,今天剛在「書林書店」買的喔。 
請看影片   2012.9.11剛過完,今天的心情分享:過了豐富圓滿的一天。下班回家的時候,心情很平靜又很愉快。感謝上天和爸爸媽媽,給我一個健康的身體。因為有健康的身體,所以可以做很多事情。禮拜天因為很早起,南下高雄講師訓,回到台北也很晚,當天確實覺得累。睡了一個很好的覺,覺得恢復了呢。今天,分別到書林書店、師德測試Mac筆電與投影機能否相容,也度過很愉快的午餐時光,下午和好朋友通過電話,晚上教英檢中級班。在每一個過程中,享受與人互動,用眼睛與心去感受善意。我深深覺得自己是很幸福的人。能有喜愛的工作,十幾年來如一日,還能繼續進步、成長。得到好多人的照顧、信任,謝謝大家給我很好的機會。看到學生的進展,從毛躁不懂事的小孩,如今已經成為穩重得體的高中生,還繼續在我的教室裡學習英文,既欣慰又感動。享受每一個當老師的日子。也享受每一場能與人分享的師訓。這些擁有提醒著我要時時感恩,成為一個願意付出的人,同時也要珍惜自己的健康,才能繼續努力。 謝謝常來觀看blog的你。把這份知足喜悅的心情,傳達分享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