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繪本美樂地,對本梯次來說是倒數第二堂,但是對幾位孩子來說,是最後一堂故事課了。因為他們下週起,要去上幼稚園了。
就用我最喜歡的sharks主題,來歡送幼稚園新鮮人吧!

   

選書如下面照片。
花了比較多時間在Shark in the Park和搭配的歌謠Baby Shark上面,所以,Bored Claude沒講到。
歌謠的文章分享:  2012.08.22 [歌謠] 2012.8.23繪本美樂地Baby Shark Shark in the Park繪本的文章分享: 2011.04.08  [繪本] Shark in the Park 勞作的作法,可以參考之前的這篇文章: 2012.08.02  [故事記錄] 2012.7.26繪本悅讀班Theme: Humor 我好喜歡這幾位將要就讀幼稚園的小朋友,所以也很捨不得。他們在「繪本美樂地」這一段不算短的時間,成長了很多,從坐不住,到愛上英文歌謠、喜歡聽故事、微笑回答問題,都是很棒的進步。大家就在這樣輕鬆的氛圍中,愛上英文了!每一個微笑的小臉蛋、閃閃發亮的眼睛,都是最美的。回顧這些美好時光,我覺得,雖然我為孩子們講故事,可是他們教了我更多。最後一堂課,每位孩子都來跟我說謝謝。Amy還跟我說:「謝謝Catherine老師,妳講的故事都好好聽,還有做好多好玩的勞作。」喔,對了,還有送我禮物!(So sweet!) Alex說"I had a good time."  Cherry則是維持一貫靦腆,但是笑容就融化了我。 謝謝你們,可愛的孩子們!相信上了幼稚園以後,你們都會有更棒的學習。All the best! I do love Amy, Cherry and Alex!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