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害怕自己英文教學乏味、枯燥老套?沒有十八般武藝,不能創造多彩多姿的生動教學嗎?英語教學不只聽、說、讀、寫,書林另類教學充電課程,讓你現學現賣,一招半式闖天下,成為學校的人氣老師,孩子眼中的「萬能英文老師」!

 

 

 

 

招生對象:求新求變的英語教師報名方式:全程4堂,單堂200元全程報名特價700元贈麥克米倫字母吸鐵組、Scholastic精美購書袋

Music敲敲打打學英文我的班級小樂團 
7月8日(日) 13:30~15:00
面對好動頑皮的孩子不用怕!這次改變作風,和他們一起玩、一起瘋。拿起手邊的生活用品,變成悅耳的聲器,敲打出孩子的音樂。配合琅琅上口的英語歌曲,一起玩出快樂的英語歌謠課。

講師:洪瑩真東海大學音樂系研究所畢、奧福音樂團體班教師、河合音樂教室專聘老師

Teaching Aids小叮噹的百寶袋巧手教具王 
7月8日(日) 15:30~17 :00
教學道具太貴買不起,要藉總是藉不到嗎?其實道具身邊都有,材料唾手可得,只要打開創意開關,道具教學絕不成問題!不論英語教學、繪本導讀,Catherine老師帶你動手做,發揮創意,享受與孩子們獨一無二的樂學經驗。
講師:Catherine黃美琳曼斯特文教機構負責人,多場師訓講座講師、繪本書店美語故事老師


Cooking英語小廚房烘焙ABC 7月14日(六) 13:30~15:00
沒有一手好廚藝,也能用愛心做出簡單的小點心!和孩子們搏感情。一起融入英語學習的最佳火侯吧!經驗老道的MM老師分享她的英文巧食譜,告訴你美食快樂做,英文輕鬆教的秘訣。
講師:張前義留美藝術管理碩士,我的英語負責人,15年教學經驗、經營童書店12年
 

Drama魔法寫手讓童話成真7月14日(六) 15:30~17:00
怎樣讓童話故事的人走出書頁呢?若慈老師分享英文童話讀本改編劇本和編劇技巧。從此以後偶像自己當,故事自己演。
激發孩子說英文的勇氣、發掘孩子的表演才能,孩子也會發現─你,就是超級大導演。
講師:張若慈畢業於紐約大學音樂與表演藝術學系教育劇場組,知名兒童劇團的導演。


  
地點:台北書林書店(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8號2樓之5) 洽詢電話: ( 02)2365-861 這一系列的師訓課程,我自己也好喜歡!這次受到「書林書店」的邀請,準備跟大家分享英文繪本與教具製作。另外的三個主題:Music, Cooking, Drama真的也很吸引人。英語教學愈來愈多元,走出教室來充電吧!老師們。 名額很少,有興趣的老師,請直接打上面的電話,向書林報名喔!一起過一個進修、進步的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