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寫好的那篇   Just love my Halloween puzzle!,就是自製的拼圖。 
幾年前就在Rebecca的blog看過這個拼圖,只是一直沒有做。
而且我的畫圖功力也不好,怕畫出來四不像 。
但是有一天,去書店找書時,剛好看到上色的冰棒棍,價格也很便宜,索性買回來畫畫看。
畫起來,還算可以吧,決定帶去教室給小朋友拼。
他們很喜歡,下課還會來借去拼呢。 



想要試試看的媽咪或是老師,可以在書店買一包已上色的冰棒棍,外加一支粗字奇異筆,就可以動工了。
畫上Halloween應景的人物或是物品。
  


最上面的圖是jack-o'-lantern,這個是witch。 ghost  vampire  pumpkin  Tip分享:1.先在白紙上練習畫看看,比較不會失誤。2.我這些圖其實不難畫。但是黑貓我真的不會。3.先把冰棒棍排好,兩邊固定一下,比較好畫。 4.可以去參考Rebecca老師的文章, Claire畫的圖,比我的好太多啦。 Have fun with Halloween cra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