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拍攝於2009.4. Teacher Catherine and Tiffany)


今天是新學期幼美班開課的日子。
我最喜歡這個班啦,寒假停課了一個月,總覺得怪怪的。


今天開始S2的學程,還來了兩位新生,一位是Teacher Rachel的女兒Tiffany,一位是我的好友Vicky的女兒Barbie。
這兩位可人的小女生,都是我們大家的寶貝哩。
 

Tiffany由於是台美混血兒,平常就會跟媽媽用英文溝通。
所以對她來說,上我的幼美班,全程英文,也沒有問題。
Barbie就稍稍有挫折感,畢竟才三歲多,還沒上過幼稚園。
兩位媽媽,都是我的好朋友,所以課後我也很誠懇與她們溝通,不需要勉強孩子上課。
來上幼美班,就是來「玩」英文的。
我們會唱歌謠、跳舞、玩手指謠、聽繪本故事、玩發音遊戲,就是要好玩,才能讓孩子們愛上英文呀。


開學一週了,教學文章也該重新開張了。
新學期,老師們跟小朋友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