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士林捷運站帶動唱之後,首先我們到7-11要糖果。
7-11本身也有Halloween的佈置與特價活動,很有氣氛喔。


接下來我們要深入社區,到五金行和Evan家裡去搗蛋喔!
令人感動的是,有兩三家沒有事先約好的店家,有銀樓、牛肉麵店等,也趕緊拿出好吃的東西來招待我們。
非常謝謝!
小朋友和老師們都又驚又喜,也接受了大家熱情的招待!
沿路上好多民眾一直對我們招手、拍手,還有說「好可愛唷!」「好好笑喔!」......
我們的遊行隊伍,也很神氣唷。


晚間照片比較不容易拍,沒有很多成功的。
不過回憶都在我們心裡了,收藏好喔!2009曼斯特萬聖節相關活動,Catherine老師就記錄到這篇囉。謝謝觀賞!非常喜歡這個節慶,大家都表現出和平常不同的瘋狂的一面。希望每一年,我們都一起度過這個crazy night! 延伸閱讀:2009.10.23 2009 Halloween教室佈置 2009.10.27 2009 Halloween教室佈置---升級版 2009.10.24 Halloween Is Almost Here ---萬聖節歌謠 2009.10. 28 Where's the Halloween Treat? ---繪本朗讀 2009.10.29 2009 Halloween Parade影片 2009.10.30 2009 Halloween最好的回饋 2009.11.02 2009 Halloween Party酷炫扮裝!2009.11.02 2009 Halloween Party很魔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