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分享了兩個「高貴」的教具--- No Yell BellPerfect Pointer,覺得應該再介紹一個便宜一點的......
那就來個炸彈吧。
購買方式:不囉唆賣場
(要去逛太原街的玩具店時,可以順便去,就在附近。好多稀奇古怪可愛的東西可以買!Claire說的搞怪眼罩也在這裡。 )


會「爆炸」的教具,如爆炸薯條,我真是喜愛。
這個炸彈,其實是個鬧鐘。平常如下圖,沒有螢幕顯示。上面有一個Try Me按鈕,按這個就不需要設定鬧鐘功能,它會開始準備爆炸!在課堂上的運用,可以讓孩子們接力傳炸彈,一邊唸出單字或句子。如果傳到你,剛好爆炸,就會在白板上寫上你的名字再畫上一個哭臉遊戲終了,沒有哭臉的小孩,都可以得到Teacher Catherine的獎卡喔!還有別種玩法嗎?歡迎分享。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