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30558.JPG

今年的Easter Eggs 染蛋活動,與大家分享我們的實作照片喔! 

早在2013年我就寫文分享過Easter Eggs 的染蛋方法囉!

請看這篇:Easter Eggs染蛋DIY

 

今年跟孩子們一起做的Easter Eggs,方法相同,簡單好操作,小小孩也很OK!

做起來很有成就感就是了!

要染色染得漂亮,重點:1.用溫水 2.加醋 3.食用染劑不用客氣,多加一點,這個不貴啦。

白煮蛋要煮得好,重點:1.加鹽 2.中小火煮,比較不會破,今年我煮了兩盒20顆蛋,都好好的沒破 3.裝蛋用的塑膠盒不要丟,蛋煮好後放涼,再裝回去,用橡皮筋綁好,要帶去上課就有保護效果了。    

P1570728.JPG

 

製作方式看上面提供的連結喔!就不再贅述了。

小朋友可以發揮創意,設計自己的彩蛋。

P1570732.JPG

P1570739.JPG

 

染蛋完成後,如果要讓它更閃亮,也可以貼些水鑽!小女孩的最愛。

P1570743.JPG

 

我給小朋友一個紙盒(是我們之前「聖誕節樂遊卡」的底盒呢),裡面放一些彩色的碎紙,當成鳥巢,還可以教nest 這個單字。

P1570746.JPG

P1570747.JPG

P1570748.JPG

P1570749.JPG

 

另外一班的小朋友也很可愛喔!

介紹vinegar (醋) 給他們時,竟然出現這種表情!好逗趣。

可以讓孩子們聞聞醋的味道喔!一起唸單字: vinegar.

How does it smell? It smells sour / bad / strong...

P1570806.JPG

 

滴食用染劑,也可以讓孩子們來做,只要先提醒,孩子們都可以做得很好喔!

P1570810.JPG

 

開始染蛋囉!記得要把染好的顏色擦乾,才不會造成顏色混合在一起,容易顯得髒髒的。

P1570815.JPG

 

多好玩啊!

P1570818.JPG

 

染蛋成功囉!

也謝謝妳(你)來分享我們的快樂!

Happy Easter!

P15708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