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讀給肚子裡的兒子聽的繪本時間,其實每天都進行著,可是要錄起來、上傳,就比較懶 

今天禮拜天,孕期來到31週了,朗讀這一本You're Here for a Reason,也是我期待著寶貝出生的心情。

 

好快,夏天已經來到這個城市(應該是整座島嶼),每天都是熱烘烘的。

大概因為是懷著寶寶的關係吧,好像覺得今年夏天來得特別早又特別熱。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夏天。

在我愛的夏天即將出生的兒子,也讓我開始期待,他會是什麼樣的個性,什麼樣的模樣?

我想他一定會是可愛的,不管他的模樣如何,像爸爸或是像媽媽或是只像他自己。

如果可以許願,我最希望他有一顆善良的心、健康的身體。

同時我明白,他來到這個世界上,是有他來的理由與任務,要好好生活著的價值。

 

孩子的爸爸昨晚在睡前問我,「每天懷著兒子是什麼樣的心情?」

我覺得每一天都好快樂。

以前,總是用意志力在做事情,每天可以做好多想做的事情。現在卻不太一樣。

我走路的腳步慢了,吃飯慢了,思考也慢了,有時候會容易忘記事情,有時候也有輕微的不舒服或不方便。

我的意志力不再馳騁,我的身體用它全部的力量在保護這個孩子。

而這些改變,雖然讓我覺得失去一部份的自己,但還是覺得每一天都好快樂。

 

每個孩子都有要來這個世界的充足理由。

我也因為懷著這個孩子,在這個夏天裡更認識內在的自己。

原本以為自己夠勇敢,現在才知道,我要為了這個小生命更加更加勇敢。

而我們以後要走的路還很長,所以都要好好的在一起。

 

我想我會永遠記得這個夏天。

a6444e800cbf75ec6b554e556e41455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